嘉賓評判

德國鋼琴家 - Florian Koltun 佛羅裏安 .科頓

德國鋼琴家,德國"kabelmetal"古典音樂季藝術總監。德國Monschau國際室內樂音樂節藝術總監。德國科隆音樂學院講師
Florian Koltun 佛羅裏安 .科頓(德國.Germany)

Florian Koltun 出生於德國音樂世家,4歲開始隨母學習鋼琴,5歲開始登臺演奏,7歲就曾在德國青少年鋼琴比賽中初露頭角,被當時媒體譽為少見的天才兒童,他具備了成為優秀鋼琴家的一切條件。他的才能不僅僅局限在鋼琴領域,之後他又師從ARD音樂比賽金獎得主Stefen Palm 開始管風琴的學習。16歲他以鋼琴大提琴雙專業被科隆音樂學院天才班錄取,師從著名鋼琴教育家Ilia scheps,之後他在Henri Hermanns 荷蘭、Thürmer德國波鴻國際鋼琴比賽獲得第一名,盧森堡國際青少年鋼琴比賽銀獎,Bach 和Essener 國際鋼琴比賽第三名,之後在歐洲開始了他的巡演。在鋼琴教學方面,他的學生曾多次在德國青少年鋼琴比賽中獲獎。同時,他還擔任教堂管風琴師的職務。2008年他組織舉辦了Randerath國際古典音樂節,成為最年輕的藝術總監,同時他擔任Amadeo國際鋼琴比賽的顧問,2010年他創建了kuenstlervermittlung koltun 音樂經濟人公司,他旗下的藝人有獲格萊美大獎的聖彼得堡弦樂四重奏,An trio ,薩拉薩蒂大獎得主Daniel austrich, 舒曼四重奏,慕尼黑室內樂團,歐洲交響樂團,亞美尼亞國家愛樂等。在室內樂方面,他與王欣組建了鋼琴二重奏"International klaVier duo "。2012年6月他獲得了意大利Caraglio 國際鋼琴比賽的大獎,成為獲此殊榮的唯一德國人。2015年任教於德國科隆音樂學院鋼琴系。